Frasers Group以27亿英镑收购Hugo Boss

时间:2021-05-26 13:56:59来源:
导读 据报道,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的Frasers Group在今年早些时候增加了在这家高级零售商中的股份之后,正考虑收购雨果·博斯(Hugo Bos

据报道,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的Frasers Group在今年早些时候增加了在这家高级零售商中的股份之后,正考虑收购雨果·博斯(Hugo Boss)。

电讯报报道,星狮集团表示打算成为雨果·博斯的“支持股东”。

雨果·博斯(Hugo Boss)的股票在法兰克福上涨了近7%,此前有传言称阿什利(Ashley)可能会加入该公司,使其估值达到32亿欧元(27亿英镑)。

Frasers Group已经是投资者,并且最近几个月一直在购买更多Hugo Boss的股票。

今年1月,Sports Direct,法兰绒公司和弗雷泽之家的所有者通过合并股票控制了该公司15.2%的股份。

此举是通过股票和衍生品进行的,这意味着Frasers集团现在拥有360万股普通股,占Hugo Boss总股本的5.1%。

该帝国还通过差价合约拥有330万股股票,占Hugo Boss股份的4.8%,通过出售认沽期权拥有370万股,占零售商股本的5.3%。

“这笔投资反映了Frasers集团与Hugo Boss的关系不断发展,并相信Hugo Boss的长期未来,” Frasers Group当时表示。

标签:Frasers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