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lanet Pizza推出英国首个冷冻纯素食Cheezy Doughballs

时间:2021-05-25 14:02:12来源:
导读 基于植物的披萨先驱One Planet Pizza,已经推出了英国首个冷冻素食主义者Cheezy Doughballs,以及一个全新的Spicy Peppernoni披萨,肯

基于植物的披萨先驱One Planet Pizza,已经推出了英国首个冷冻素食主义者Cheezy Doughballs,以及一个全新的Spicy Peppernoni披萨,肯定会让披萨爱好者垂涎三尺。

史诗般的双启动功能为披萨迷提供了制作终极盛宴所需的一切。Cheezy Doughballs的外壳酥脆,被咬入后,便是轻盈蓬松的面团和黏糊糊的cheeze中心的中心,里面充满了融化的Applewood®素食主义者。Cheezy Doughballs非常适合浸泡在酱汁中,使素食主义者感到窒息或保持原样,非常适合作为独立零食或与植物性Peppernoni Pizza搭配的完美餐点组合的一部分。

辛辣的辣味香肠披萨以手工制作的美味为基础,配以One Planet Pizza的家庭食谱番茄酱,菠萝蜜制成的多汁辣香肠和辛辣的ApplewoodMexicana®素食主义者奶酪。辣香肠是英国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比萨饼选择,这种比萨饼肯定会受到素食主义者,素食主义者和灵活主义者的欢迎,他们可以满足他们对完美比萨饼的胃口而又不影响口味,同时又对环境有所贡献。

One Planet Pizza的联合创始人乔·希尔(Joe Hill)表示:“在纯素食比萨方面,外卖店提高了他们的游戏水平,但可悲的是,在家做饭的选择落后了。One Planet比萨店正在改变冷冻比萨店的游戏方式,我们提供一系列令人放纵的比萨饼和基于面团的产品,这些产品违反了人们的期望。我们的Spicy Peppernoni Pizza辣味十足,带来了辣香肠的所有辛辣风味,同时,我们还通过冷冻的Cheezy Doughball来提高比赛水平,这在英国市场尚属首次。我们希望以植物为基础的美食爱好者享受史诗般的比萨饼和面团,它们具有肉类和奶制品的所有味道,但在此过程中不会对地球造成伤害。披萨的未来确实是以植物为基础的。”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披萨因其可共享的品质而被评选为家庭最受欢迎的第三大餐。One Planet比萨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享受优质,手工制作的比萨饼,并且可以直接送到前门,而比萨饼则可以在20分钟内从冷冻中食用。通过创建基于植物的选项,让每个人都渴望更多的东西,以及史诗般的可共享面,One Planet Pizza使所有人的披萨之夜变得可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