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零售商通过第八家合作社特许经营店扩大规模

时间:2021-05-25 14:02:12来源:
导读 独立零售商Sivathasan Kailasapillai计划在接下来的四个月内与Co-op开设另外五家商店,这使他成为零售商特许经营的越来越多的规模合作伙伴

独立零售商Sivathasan Kailasapillai计划在接下来的四个月内与Co-op开设另外五家商店,这使他成为零售商特许经营的越来越多的规模合作伙伴之一。

Siva的总投资额超过200万英镑,将进一步增加他的投资组合,到夏末,将在Barking,Dewsbury,Westhoughton,Northolt,Wakefield,Andover,Ripon和Thornton开设合作社商店,为社区服务在全国上下。

2000年,Siva首次在一家超市担任零售经理后,于2005年在Chiswick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独立杂货店,并在整个房地产领域雇用了约100名同事。由于他的首个合作社特许经营权于2020年在Barking开业,因此他继续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以继续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

合作社特许经营店老板Siva Kailasapillai表示:“合作社模式有能力为我和我在全国的商店提供支持,并使他们可以轻松地自己经营。我非常关心我可以为客户提供的产品质量,并向产品背后的人们支付合理的价格,因此与Co-op及其价值保持一致。作为零售商,我知道我可以在社区中扮演的​​角色,也知道通过与Co-op合作,我可以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并帮助支持那些需要它的人。”

合作社新渠道负责人马丁·罗杰斯(Martin Rogers)表示:“我们正在寻找合适地点的合适零售商,这些零售商与我们分享我们的价值观和原则,与我们共同成长,我们很高兴Siva选择合作社作为合作伙伴。他的特许经营伙伴。他已经是众多社区的核心,我们很高兴看到他的遗产如何继续发展和繁荣,以及我们的伙伴关系如何发展。”

通过其全方位服务的特许经营模式,Co-op为共享Co-op价值观和原则并成为Co-op社区一部分的独立零售商提供了独特的主张,从而为更多的顾客提供了在优质地点访问大型商店的机会方便地提供屡获殊荣的食品和饮料。该零售商最近已升格为英国特许经营协会(bfa)监管机构的准成员,巩固了该零售商作为可靠的特许经营伙伴的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