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推出虚拟购物工具

时间:2021-05-24 14:13:04来源:
导读 智能相机公司Snap Inc 正在其Snapchat视觉平台上推出新的增强现实(AR)功能,以简化社交商务。其中包括与时尚合作伙伴的一组新的基于AR的虚

智能相机公司Snap Inc.正在其Snapchat视觉平台上推出新的增强现实(AR)功能,以简化社交商务。

其中包括与时尚合作伙伴的一组新的基于AR的虚拟试穿体验。Farfetch使用3D Body Mesh和启用语音的控件提供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让客户说出他们想要在AR中浏览和尝试的商品。Prada正在利用新的手势识别功能,使购物者在想要尝试其他商品时可以向摄像头发出信号。

Snapchat还推出了“企业公共资料”功能,该功能使品牌可以在Snapchat上建立永久存在。这些配置文件可以包括通过Shops电子商务工具进行浏览,试用和购买,从而将Snapchat转变为新的销售点。

此外,Snap还推出了启用API的镜头,它们是覆盖在Snapchat照片上的虚拟动画。诸如M·A·C化妆品之类的品牌可以根据新的AR购物模板构建Lenses,然后根据实时产品库存将其发布到Snapchat。Snap还与选定的合作伙伴合作,将实时内容带入Lenses。

Snap还使用诸如Connected Lenses之类的高级工具更新了Snapchat Lens Studio桌面应用程序,无论位于同一房间还是世界各地,消费者都可以通过它进行实时互动。Snap和Lego Group创建了第一个Connected Lens,因此消费者可以在Snapchat上使用Lego Bricks进行协作构建。

而且,Lens Studio现在提供旨在使AR外观和移动更加逼真的功能,包括3D身体网格,布料模拟和视觉效果编辑器。现在,SnapML机器学习工具使创建者可以导入自己的自定义机器学习模型来分析和生成音频,因此Lenses可以响应声音。视觉分类使创作者能够制作能够理解500多种物体的镜头。

随着Lenses的发展,Snap表示,新的Lens分析将提供匿名和汇总数据,以帮助创作者向听众学习并构建更好的Lenses,同时保护隐私。

其他新工具和功能还包括“扫描”按钮的其他智能类别,该类别使用户可以将通过摄像头看到的图像与Snapchat上最相关的AR体验进行匹配,从而搜索数百万个镜头。其中包括Screenshop,当用户扫描朋友的服装时,它会提供来自数百个品牌的购物建议,用户还可以从“记忆”功能中选择照片,以使用Screenshop进行扫描。很快,Allrecipes将根据通过Snapchat摄像机看到的成分推荐食谱

标签:Snapcha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