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激增使消费者越来越喜欢数字支付方式

时间:2021-05-24 14:13:05来源:
导读伴随大流行的电子商务激增,使消费者越来越喜欢数字支付方式。根据《黑鹰网络》全球数字支付研究,该研究对包括,加拿大和英国在内的9个国

伴随大流行的电子商务激增,使消费者越来越喜欢数字支付方式。

根据《黑鹰网络》全球数字支付研究,该研究对包括,加拿大和英国在内的9个国家的13,0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如果接受接受他们使用的数字支付的零售商中,有63%的受访者更有可能在零售商那里购物。近四分之三(7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能够以与网上和店内付款相同的方式进行付款。

此外,在接下来的6到12个月内,对购买者而言最重要的付款偏好是安全(47%),快速(36%)和便捷(39%)的结帐流程。

在所有地区中,使用电子钱包的受访者中有69%的数字钱包用户表示购物频率更高,而5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可以使用数字支付的零售商处花了更多钱。大多数受访者(85%)报告说,数字钱包使购物变得更容易。

数字钱包用户使用数字支付方式的顶级零售部门是仅在线零售商(41%),杂货店(37%)和大宗商品销售商(26%)。

调查还发现,QR码或移动设备上的条形码是在大流行期间随着新的数字钱包用户出现的一种数字支付工具,在杂货店和仅在线零售商中使用频率更高。大流行期间,有18%的受访者首次使用QR码或条形码,而40%的受访者表示使用频率更高。30%的不使用的受访者对使用条形码或QR码感兴趣。

数字礼品卡的使用得到了推动,三分之一(34%)的受访者表示在去年为自己购买了物理或数字礼品卡。此外,有46%的受访者表示对在线购物的数字礼品卡感兴趣。

尽管数字钱包的使用和接受程度有所增加,但仍有50%的调查数字钱包用户报告了使用它们的麻烦,因为他们并未在任何地方被接受,其中包括3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能总是在同一零售商使用同一数字钱包。店内和在线。

其他有趣的发现包括:

•在所有接受调查的地区中,有27%的受访者表示数字钱包选项太多,而20%的人则不喜欢使用数字钱包,而不是使用传统的付款方式。

标签:电子商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