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opuff合作后Uber加强了杂货配送部门

时间:2021-05-08 14:07:08来源:
导读优步宣布与小吃配送初创公司Gopuff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在的杂货配送服务。牛p提供必需品,例如酒,当地美食,美容和宠物产品,零食

优步宣布与小吃配送初创公司Gopuff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在的杂货配送服务。

牛p提供“必需品”,例如酒,当地美食,美容和宠物产品,零食和非处方药。

在初创公司处理项目的物流和交付时,Uber会减少每笔交易。

Gopuff高级副总裁丹尼尔·福克曼(Daniel Folkman)告诉CNBC:我们建立了一个微配送中心的超本地物流网络。

“我们拥有所有库存。我们正在从制造商和分销商那里购买所有库存,因此我们能够在一天24小时的30分钟之内完成向客户的订单。”

Gopuff目前在650个城市开展业务,其与Uber的合作将于下个月在95多个城市启动,并有望在今年夏季晚些时候进行全国扩张。

优步(Uber)加强其送货服务的举措是在去年财务状况不佳之后进行的,尤其是其乘车服务部门遭受了巨大损失,与2019年相比完成的出行次数减少了30%。

随着大流行的出租车服务下降,Uber越来越多地转向其Uber Eats部门来弥补这一空缺,并与英国知名零售商签署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

上个月,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将其与Uber Eats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全英国100家门店,因为它继续在快速交付方面投入巨资。

该食品杂货商宣布,在去年成功在25家门店试用后,计划将与Uber Eats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全英国的78家门店。

标签:goPuf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