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stic Wine在更名20多家商店后将开设新商店

时间:2021-05-08 14:07:04来源:
导读 Majestic Wine已在其20多家商店中完成了品牌重塑,以努力朝新方向加速业务发展。该计划影响了其全国10%的资产,并且是围绕改善实体形象的

Majestic Wine已在其20多家商店中完成了品牌重塑,以努力朝新方向加速业务发展。

该计划影响了其全国10%的资产,并且是围绕改善实体形象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这些地点分布在全国各地,包括爱丁堡,伦敦,曼彻斯特,哈罗盖特和其他地方,都经过了修饰,变成了带有酒杯徽标的鲜艳的粉红色。

雄伟酒庄(Majestic Wine)的韦克菲尔德(Wakefield)商店现在已经在短短三年内获得了第三次更名。从最初的Majestic转变为短暂的“ Naked Wines”转换,然后变成粉红色,最后终于恢复为原始的深灰色和绿色涂装。

该零售商已计划在全年中对现有商店进行进一步改造,以增加诸如货架,新品酒柜台和美酒区等功能,以及额外的基础设施,以充当其商业业务的交付枢纽。

还有一条新店开业的管道,包括未来几个月将在牛津萨默敦的纳兹福德开设的新店。

“我们坚信,我们的商店会提供您在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体验,” Majestic Wine首席执行官John Colley说。

“随着该国从Covid崛起,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处于领先地位,并继续提供人们与Majestic紧密联系的所有精彩品尝,专家建议和无与伦比的范围。

“这意味着在我们引以为傲的地点也拥有真正看起来很重要的商店。我们现在对表象有明确的策略,品牌和愿景-并准备将我们的动荡过去抛在身后。

标签:MajesticWi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