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Taylor已作为数字集体商店开业

时间:2021-04-28 14:01:31来源:
导读 Lord&Taylor已由其所有者Saadia Group开设为数字集体商店。作为第一家也是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公司,Lord&Taylor发起了几位设计师的职业生涯

Lord&Taylor已由其所有者Saadia Group开设为数字集体商店。

作为第一家也是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公司,Lord&Taylor发起了几位设计师的职业生涯。从独家合作和商品到一流的服务和独特的活动,这一新篇章旨在将195年的遗产与现代创新的未来联系起来。除经典产品外,更新后的产品类别还将重点关注新兴品牌和新兴品牌。

“零售业的未来是快速而敏捷的,这反映在我们的团队(已成功地将各种各样的商品和网站整合在一起)的映照下,不到120天的创纪录时间,” Jack Saadia表示,萨迪亚集团(Saadia Group):“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以渐进的方式延续该品牌的丰富遗产。今天的揭幕仅仅是个开始。”

该平台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并不断发展。独家合作,新品种,跨类别的新产品发布以及强大的自有品牌产品将在未来几周内填补无数的数字通道。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ordandtaylor.com。

2019年8月,该品牌被服装租赁公司Le Tote以1亿美元收购。在Le Tote申请第11章后, Lord&Taylor在2020年关闭了所有剩余的商店。

标签:Lord&Tayl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