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ger已开放了其期待已久的第一个客户实现中心

时间:2021-04-28 14:01:32来源:
导读 Kroger公司已在俄亥俄州门罗市正式启动了首个客户履行中心(CFC),将垂直集成,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与其Kroger Delivery服务结合在一起。

Kroger公司已在俄亥俄州门罗市正式启动了首个客户履行中心(CFC),将垂直集成,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与其Kroger Delivery服务结合在一起。该CFC,搭载欧卡多集团,是先开的多,准备改造和支持杂货店的数字业务。

“ 2020年对于杂货店电子商务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克罗格的数字业务规模将超过100亿美元,数字销售额的增长也达到了创纪录的116%,”克罗格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德尼·麦克穆伦(Rodney McMullen)说。“我们为实现这一里程碑而感到无比自豪,这一里程碑进一步提升了我们作为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的地位。随着Kroger Delivery的发展,我们所经历的势头正好适时,这支持了杂货店消费者行为的永久转变以及对进取的现代电子商务和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的需求-当今真正的竞争能力。

“与我们在Ocado的合作伙伴一起,迈入克罗格历史上的这一时刻,真是令人振奋—更好的杂货业历史。我们感谢蒂姆·斯坦纳和卢克·詹森(Luke Jensen)的合作,以完成我们无缝生态系统扩展的下一步。”

2018年5月,克罗格(Kroger)和奥卡多(Ocado)建立了独家合作伙伴关系,首次将专有技术解决方案引入,这些解决方案专注于人工智能,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以及具有创造力的解决方案,以创造更加无缝和高效的配送,拣选和交付功能。

Ocado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 Steiner表示:“第一个客户履行中心的推出标志着杂货零售业的历史性里程碑。” “自2018年签署合作伙伴关系以来,Ocado和Kroger团队一直紧密合作,为在全国范围内推进其最先进的履行生态系统奠定了基础,支持Kroger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吸引客户时间。”

“这一刻标志着我们合作的下一阶段,是在和全球对在线食品杂货需求激增的背景下。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将与Kroger一起开放各种尺寸的更多自动化CFC。我们还将与Kroger的现有无缝平台合作,将软件解决方案的组件推向商店,以支持路边提货单的履行。履行生态系统的广度对于帮助克罗格(Kroger)继续在全美的电子商务中赢得胜利至关重要。”

Kroger Delivery是一个垂直集成的网络,在集成辐条位置时,可以覆盖距集线器位置多达90英里的范围,并覆盖更多区域。在这些高度自动化的客户实现中心中,有1000多个漫游器围绕着巨大的3D网格,由未经许可的频谱中专有的空中交通控制系统精心策划。名为The Hive的网格包含产品和已准备好的客户订单的手提袋。

当客户的订单接近交货时间时,机器人会从The Hive取回产品,并在分拣站展示要分类的货物以进行分拣,该过程由算法控制,可确保对物品进行智能包装。例如,将易碎物品放在顶部,将袋子平均称重,并优化每个订单以使其放入数量最少的袋子中,从而减少了塑料的使用。

标签:Kro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