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新型高科技美发沙龙

时间:2021-04-22 13:56:41来源:
导读亚马逊正在进入另一个实体市场,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出乎意料的。这家科技巨头将在伦敦时尚的Spitafields区开设首家发廊,并表示将试用最新

亚马逊正在进入另一个实体市场,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出乎意料的。

这家科技巨头将在伦敦时尚的Spitafields区开设首家发廊,并表示将试用“最新行业技术”,其中包括增强现实的头发咨询服务,可让客户看到新的头发颜色或款式。在他们做出改变之前就喜欢他们。占地1,500平方呎的两层楼的护发服务 亚马逊沙龙将由著名的伦敦沙龙提供。

迄今为止,Choice Market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地点

“我们为顾客设计了这家沙龙,让他们来体验行业中一些最好的技术,护发产品和造型师,”亚马逊英国地区经理约翰·布姆弗里(John Boumphrey)说。“我们希望这个独特的场所使我们更接近客户,这将是一个我们可以与业界合作并测试新技术的地方。”

亚马逊沙龙将提供精选的最畅销的专业护发产品,以测试新的“即取即学”技术,该技术将使客户指向所展示的产品并在显示屏上查看信息。要购买产品,客户可以扫描货架上的QR码,然后将其带到Amazon.co.uk上的产品页面,并直接送货到家。

该沙龙还将为顾客提供娱乐活动。亚马逊将在每个样式站提供其新的Fire平板电脑。

最初,Amazon Salon仅向Amazon员工开放。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普通公众将能够在“未来几周”内预定约会。

亚马逊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开设其他沙龙,将亚马逊沙龙描述为支持专业美容行业的最新举措。

该公司表示:“这家新商店为美发美容企业提供了便捷的途径,使他们可以选择亚马逊提供的超过一万种沙龙和水疗产品和用品,从矫直机和理发器到卷发器和吹风机。” “商店为专业人士带来了很多好处,例如批发价格和发票,没有最低订单价值,交货迅速等等。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