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Spencer Food通过AI将商品推销集中化

时间:2021-04-22 13:56:41来源:
导读 英国零售业巨头的杂货店横幅正在统一其预测,订购和分配流程。玛莎百货(Marks&Spencer Food)正在Relex Solutions的1050家商店和英国和爱

英国零售业巨头的杂货店横幅正在统一其预测,订购和分配流程。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 Food)正在Relex Solutions的1050家商店和英国和爱尔兰的13个分销中心中部署Relex Solutions的基于人工智能(AI)的销售技术。作为更广泛的供应链现代化和公司转型计划的一部分,零售商寻求提高预测准确性,消除对天气预报或计划促销等任务的人工干预,并最终统一端到端的供应链。

杂货商将利用Relex工具进行工作流程,包括预测,新鲜优化,存储和配送中心订购,分配以及容量和交付流程的平滑化。玛莎百货还希望将对货架空间的认识纳入供应链计划,并提高整个供应链的效率和知名度,并在减少食物浪费的同时最大化销售量。

零售商决定部署解决方案的部分原因是其利用AI和机器学习来自动化流程并做出明智,准确的供应链决策的能力。

Marks&Spencer Food商业总监George Wright说:“ Relex在单个平台内快速提供有关预测,订购和分配的洞察力和准确性的能力将大大提高我们日常业务运营的效率。” “ Relex是我们实现端到端供应链现代化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非常期待由于这个项目而取得非凡的成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