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swold Company赞扬了12月份推出的虚拟实体店购物体验的成功

时间:2021-04-20 14:02:40来源:
导读 家具零售商科茨沃尔德公司(Cotswold Company)赞扬了12月份推出的虚拟实体店购物体验的成功。这家零售商开始提供实时视频服务,以使客户可

家具零售商科茨沃尔德公司(Cotswold Company)赞扬了12月份推出的虚拟“实体店”购物体验的成功。

这家零售商开始提供实时视频服务,以使客户可以通过戴体凸轮的工作人员实时获得建议和帮助,从而进行商店的演练和虚拟游览。

科茨沃尔德公司(Cotswold Company)表示,这项服务在推动锁定销售方面非常成功,以至于展厅的营业额达到了开业时的三分之二。

由于收到的“进入商店”请求的数量,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尝试将工作时间延长至晚上。

科茨沃尔德公司在诺威奇,沃尔德斯托夫,切姆斯福德,戈达明和哈罗盖特设有商店。零售商将继续提供服务,即使所有五个都已开放。

科茨沃尔德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塔克(Ralph Tucker)表示:“今天我很高兴地宣布,这种虚拟的'入店'体验将在大流行后继续保持,这是因为它的受欢迎程度及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灵活性。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客户希望看到由工作人员或两个并排放置的员工延长的桌子,工作人员可以在视频通话中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