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在埃塞克斯开设首家直销店

时间:2021-04-20 14:02:39来源:
导读 奢侈品牌阿玛尼(Armani)已在埃塞克斯(Essex)布伦特里村(Braintree Village)开设了第一家直销店。这家1889平方英尺的商店毗邻Polo Ralph

奢侈品牌阿玛尼(Armani)已在埃塞克斯(Essex)布伦特里村(Braintree Village)开设了第一家直销店。

这家1889平方英尺的商店毗邻Polo Ralph Lauren,将出售建议零售价最高达35%的商品。

自去年11家新店开业以来,阿玛尼(Armani)在布伦特里村(Braintree Village)的签约是2021年第一笔开店。中心的其他品牌包括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和Timberland等。

Landsec零售业务总经理Bruce Findlay表示:“在我们的门市产品组合中,设计师品牌是产品报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客人来访的另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作为享誉全球的品牌,阿玛尼(Amani)是我们在布伦特里村(Braintree Village)的一系列国际认可和独立名称的出色补充,补充了我们零售产品系列中现有的奢侈品。

标签:阿玛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