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和Lowe's正处于供应链大修之中

时间:2021-04-07 14:15:14来源:
导读 Home Depot和Lowe& 39;s正处于供应链大修之中,大流行期间,这两家公司分别花费超过10亿美元来升级其技术和扩展履约网络-作为重要的零售商

Home Depot和Lowe's正处于供应链大修之中,大流行期间,这两家公司分别花费超过10亿美元来升级其技术和扩展履约网络-

作为重要的零售商,Lowe's和Home Depot没有被要求关闭所有商店。但是,许多消费者不愿在里面购物,这使得路边的取货和全方位的战略对于利用春季需求至关重要。

他们的高管表示,两家零售商都在几天之内站起来取货。而且在许多情况下,大流行会加速跨渠道实现履约扩展和计划的部署。

家得宝(Home Depot)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梅尼尔(Craig Menear)在去年5月下旬举行的伯恩斯坦年度战略决策会议上说:“我们在短时间内做出了许多改变。”

劳氏首席执行官马文·埃里森(Marvin Ellison)在其零售商中也表达了类似的步伐。他在八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决定推动那些能够提高生产力并影响全渠道战略改进的项目,因为我们认为我们落后了。”

建立在供应链基础上

Lowe's商店执行副总裁Joe McFarland表示,Lowe将一些资本支出重新定向到全渠道改进上。该零售商开始在其商店中增加皮卡储物柜并组建专门致力于履行在线订单的团队。McFarland在2月份表示,他希望Lowe's在4月之前在所有商店都设有储物柜。

在线订单量迅猛增长时,家得宝(Home Depot)也改变了路线。芝加哥工厂原本打算成为市场交付中心,并完成大件物品的订单。零售商将其临时转换为直接履行中心,用于电子商务订单。

标签:HomeDepo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