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斯在特定城市启动Instacart交付试点

时间:2021-04-07 14:15:13来源:
导读潜水简介:根据周三的新闻稿,Michaels正在芝加哥,达拉斯和华盛顿特区的近100个商店试点Instacart交付。公告称,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

潜水简介:

根据周三的新闻稿,Michaels正在芝加哥,达拉斯和华盛顿特区的近100个商店试点Instacart交付。

公告称,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Instacart的送货范围扩展到全国所有商店。

购物者可以订购诸如帆布,纱线和油漆之类的手工艺品,一小时之内就能运抵他们的家中。根据新闻稿,客户可以在Instacart移动应用程序中找到零售商并接收订单更新。

潜水见解:

随着大流行的流行和购物者继续依赖送货,迈克尔斯(Michaels)加入了很多零售商,这些零售商依靠Instacart进行送货-包括Family Dollar,Sephora,Best Buy,Rite Aid,Staples和Walgreens。与Instacart的合作关系似乎是在大流行期间不断做出调整的努力。去年大约这个时候,迈克尔斯推出了当天的非接触式交付方式。

迈克尔斯执行副总裁希瑟·贝内特(Heather Bennett)表示: “作为北美最大的一站式艺术品商店,我们与Instacart的合作关系为制造商提供了一种快速便捷的方式来购买普通工艺品,以便他们能够创造出非凡的项目。” 创新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说。Bennett指出,Michaels是该平台上第一家手工艺品零售商。

尽管信贷评级机构在大流行初期就将零售商的评级下调,但迈克尔斯还是度过了美好的一年。鉴于大流行使大多数亲密聚会停止了,因此居家生活的消费者将社交活动视为与社会隔离的活动,转向手工艺品,从而为迈克尔斯带来了整体销售和电子商务增长。迈克尔斯还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达成了合并协议,上个月以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零售商。

标签:迈克尔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