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杰将电动汽车充电站带到了超级购物中心

时间:2021-03-31 14:17:11来源:
导读Meijer已利用EVgo(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共快速充电网络,也是唯一由100%可再生电力提供动力的平台)在零售商的超级中心安装EV充电站。这些加油站

Meijer已利用EVgo(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共快速充电网络,也是唯一由100%可再生电力提供动力的平台)在零售商的超级中心安装EV充电站。

这些加油站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推出,为Meijer客户购物时的车辆提供可靠的快速充电。与Meijer达成的交易将使EVgo在34个州的67个大城市地区的800多个快速充电地点中增加,同时将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220,000个客户。EVgo的加油站可以为当前行驶中的所有具备快速充电功能的车辆提供动力,包括特斯拉,皮卡车和将于明年上市的车辆。

自2010年以来,迈耶一直在部分商店和公司园区提供EV充电设施,这是其为促进更清洁能源所做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EVgo首席执行官Cathy Zoi指出:“梅耶尔和EVgo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利和可持续性。“使驾驶员在购物时能够快速充电是EVgo的工作,这使人能够轻松地将EV纳入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EVgo站吸引了新的和回头客,他们希望在15到30分钟内将其车辆快速充电至80%。EVgo和Meijer之间的新合作关系对驾驶员和我们的两家公司都是巨大的胜利。”

Meijer客户将可以使用EVgo充电站,该充电站具有100千瓦至350千瓦的快速充电能力。EVgo除了提供可访问且方便的公共快速充电站外,还将处理充电站的安装以及正在进行的操作和维护。

“迈耶很高兴与EVgo合作,将EV充电站带入我们服务的更多社区。启用电动汽车是减少乘用车运输碳排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迈耶可以在实现这一转变中发挥作用。”

标签:购物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