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 Find Care正在为其产品增加SpineZone的在线平台

时间:2021-03-31 14:17:11来源:
导读 Walgreens Find Care正在为其产品增加SpineZone的在线平台,用于背部,颈部和其他关节治疗。SpineZon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an Raisz

Walgreens Find Care正在为其产品增加SpineZone的在线平台,用于背部,颈部和其他关节治疗。

SpineZon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an Raiszadeh表示:“Walgreens是最具创新性,前瞻性的药房零售商之一,我们很荣幸能与他们合作,将我们的治疗计划提供给Walgreens Find Care上的更多患者。”说过。“ SpineZone正在为如何向医疗保健提供数字技术和现场护理选项创建一个更好,更灵活的模型。”

该公司表示,选择该计划的患者将获得一系列个性化的在家锻炼的机会,这些锻炼旨在帮助控制疼痛,并根据患者的状况和目标改善运动和功能。

通过该应用程序提供的其他产品包括实时消息传递,以及SpineZone物理治疗师,医师助理和骨科医师团队的视频聊天和支持。

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为期六周的背部和颈部在线物理治疗计划,其中包括定制锻炼,医师监督,骨科外科医生会诊以进行MRI检查和第二种意见。

Raiszadeh说:“ Walgreens是医疗保健领域最受信任,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许多患者将他们的邻里药店视为医疗保健系统的前门。”“ Walgreens Find Care非常适合SpineZone,因为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患者提供灵活的服务,以帮助改善结局并将患者放在首位。在个性化的在家治疗和锻炼的支持和指导下,可以避免某些背部和颈部手术。我们欢迎Walgreens客户了解有关SpineZone的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