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pig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品牌发布会

时间:2021-03-24 14:14:00来源:
导读在线贺卡和礼品零售商Moonpig宣布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品牌发布,其系列中还增加了乐高礼品。该系列涵盖13个不同主题的50多种产品,其中包括乐

在线贺卡和礼品零售商Moonpig宣布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品牌发布,其系列中还增加了乐高礼品。

该系列涵盖13个不同主题的50多种产品,其中包括乐高得宝,乐高城市,乐高朋友,乐高哈利·波特,超级英雄和星球大战以及乐高建筑。

Moonpig推出了新品牌,其专用登陆页面和内容在整个网站上都有展示,以展示其范围。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该零售商已在其网站上推出了50多个新品牌,涉及食品,酒精,美容,家居和玩具等类别。这些包括爱丁堡杜松子酒,大通杜松子酒,Moet&Chandon,Piper-Heidsieck,Bollinger,Johnnie Walker,Glenmorangie,Jamesons,Sanctuary Spa,This Works,Nivea,OPI,Whittards,Walkers Shortbread,Montezuma Chocolate,Jelly Belly,Playmobil ,孩之宝和口袋妖怪。

标签:Moonpi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