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ords收购通用轮胎和汽车中心

时间:2021-03-24 14:13:59来源:
导读 Halfords将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汽车服务提供商Universal Tire和Autocentres。这家汽车零件和自行车零售商表示,收购价中的约900万英镑

Halfords将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汽车服务提供商Universal Tire和Autocentres。

这家汽车零件和自行车零售商表示,收购价中的约900万英镑将与收购房地产和该公司的净现金头寸有关,而其余的600万英镑将用于支付基础贸易业务。Halfords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出售和租回该物业。

通用轮胎和汽车中心位于肯特,在英国的东南部和东海岸拥有20个站点和89辆商用货车。该公司预计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年度收入将超过3,100万英镑,EBITDA将超过150万英镑。

哈尔福德斯说,此次收购将使它向在英国拥有550多个车库的方向迈进一步。该零售商目前在其自动中心业务中运营着374个车库,185辆商用货车和136辆Halfords Mobile Expert货车。

Halfords首席执行官Graham Stapleton表示:“我们制定了明确的战略,以建立市场领先的汽车服务业务,对Universal的收购是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又一个重要步骤。我们继续看到对我们的汽车中心,不断增长的Halfords Mobile Expert货车车队以及不断增长的商业业务的强劲需求。环球公司将帮助我们满足这一需求,同时在我们认为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中扩大我们的地理覆盖范围。

标签:Halfor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