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的封锁放松后取消了超市限制

时间:2021-03-24 14:13:59来源:
导读超市可以出售非必需品,而园艺中心可以从周一开始在威尔士开业,这是对科维德(Covid)锁定规则的进一步放松。已经开张但封锁了非必要过道的

超市可以出售非必需品,而园艺中心可以从周一开始在威尔士开业,这是对科维德(Covid)锁定规则的进一步放松。

已经开张但封锁了非必要过道的商店现在可以出售任何东西,但是只出售非必要物品的商店将保持关闭状态,直到4月12日。

自12月锁定开始以来,园艺中心将首次向客户开放。

商店必须具有严格的Covid协议。

由于威尔士的病例率已降至每10万人中50例以下,全国Covid阳性率低于5%,因此这是要取消的最新限制-均在锁定阈值以下。

威尔士体育馆和室外款待开放计划的日期

威尔士旅游业重新开放的决定“将是最后一刻”

问与答:威尔士的封锁规则是什么?

所有的小学生和一些中学生都回到了教室,而来自两个不同家庭的四个人现在可以在户外聚会,包括在花园里聚会,因为在家中的住宿规则已简化为在当地居住。

标签:威尔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