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公布季度销售额下降27%

时间:2021-03-17 14:34:15来源:
导读H&M在第一季度的销售下降低于预期,而在3月上半月,由于某些市场放松了对Covid的限制,因此欢呼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家瑞典时装零售巨头表

H&M在第一季度的销售下降低于预期,而在3月上半月,由于某些市场放松了对Covid的限制,因此欢呼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这家瑞典时装零售巨头表示,在截至2月28日的三个月中,净销售额同比下降27%,按当地货币计算下降21%,至401亿瑞典克朗(33.7亿英镑)。

据路透社报道,分析师平均预期该期间净销售额将下降30%。

尽管如此,由于大流行导致全球1800家门店暂时关闭,在线销售量的增长无法弥补销售的损失。

H&M表示,由于包括德国(零售商最大的市场)在内的一些国家允许一些商店重新开业,3月13日关闭的商店数量减少至约900家。

结果,该公司表示,目前为止的销售情况已有所改善-3月以当地货币计算的销售量比2020年同期(当时大流行开始迫使许多人限制公共生活)增长了10%国家。

H&M在一份声明中说:“销售发展受到Covid-19形势的严重影响,受到广泛的限制,最多暂时关闭了1800多家商店。”

标签:H&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