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wfix今年将在50家新店开业中创造60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1-03-17 14:34:11来源:
导读Screwfix已透露计划今年在英国和爱尔兰开设50多家商店,此举将创造约600个新工作岗位。在全部新店中,有40家将在英国,最多可创造500个新工

Screwfix已透露计划今年在英国和爱尔兰开设50多家商店,此举将创造约600个新工作岗位。

在全部新店中,有40家将在英国,最多可创造500个新工作,而计划在爱尔兰的其余10家店将创造100个新工作。

这家DIY零售商表示,新角色将在零售管理,服务助理和主管等领域,并将于明年1月底创建。

消息出炉之际,Screwfix目前宣布在英国开设总店面目标,该公司目前在英国拥有711家门店,在爱尔兰拥有12家门店(雇用11,643名员工)。

现在,它计划将英国和爱尔兰的Screwfix出口总数增加到900多个,而之前的目标是800个。

提出的目标是在为内城区和农村集水区的商店确定更多机会之后。

在过去五年中,Screwfix的快速增长使贸易零售商平均每周开设一间商店。

今年早些时候,它宣布它的年销售额首次达到20亿英镑,距销售额达到10亿英镑仅五年时间。

Screwfix表示,其增长的“主要部分”一直集中在电子商务上,将其商店用作“点击收集”配送的履行中心,而“ Covid-19”大流行期间该配送中心激增。

该增长也得到了母公司翠鸟集团的支持,该公司的“翠鸟动力”战略致力于在自有品牌开发,购买和采购,电子商务以及技术和服务等关键领域为其零售标语提供支持。

标签:Screwf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