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扩展了基于手掌的支付方式

时间:2021-03-11 14:36:46来源:
导读 亚马逊现在在九个西雅图地区商店提供其Amazon One非接触式支付设备,并且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产品。亚马逊一号(Amazon One)最初于2020年9月

亚马逊现在在九个西雅图地区商店提供其Amazon One非接触式支付设备,并且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产品。

亚马逊一号(Amazon One)最初于2020年9月在西雅图地区的两家亚马逊Go商店推出,是一项专有技术,旨在让客户使用其独特的手掌签名在商店中支付或出示会员卡。亚马逊已逐步在西雅图及其周边地区的精选Amazon Go,Amazon Go Grocery,Amazon Books和Amazon 4星级商店中添加Amazon One付款。

3月9日,星期二,亚马逊在西雅图地区的亚马逊4星级商店推出了Amazon One,这是全渠道巨头提供基于手掌付款的第9家商店。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在大西雅图地区的另外三家亚马逊商店中添加“亚马逊一号”作为付款方式,包括亚马逊图书,亚马逊四星级和亚马逊弹出式商店的位置。

这样一来,西雅图地区共有12家亚马逊实体零售店将提供“亚马逊一号”服务,该零售商表示将很快在更多的实体店中推出。要注册Amazon One,第一位客户将其信用卡插入商店内的Amazon One设备或信息亭中。接下来,他们将手掌悬停在设备上,然后输入手机号码以完成注册。

由于没有两个手掌完全相同,因此客户可以同时注册两个手掌。专有成像和计算机视觉算法的过程捕获并加密了客户的手掌图像,包括表面上和表面下的微小独特特征,其中许多是人眼或标准相机无法识别的特征。

在几秒钟内,专有的成像和计算机视觉算法就可以捕获并加密客户的手掌图像。Amazon One使用客户手掌中嵌入的信息来创建唯一的手掌签名,该签名可以在客户每次使用时读取。

客户在Amazon One设备上注册时将创建他们的Amazon One ID,其中包含他们的手掌签名,付款信息和联系信息。要在线查看Amazon One信息(包括个人交易历史记录),客户可以单击首次创建Amazon One ID并使用其Amazon帐户登录时所收到的欢迎消息中的链接。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