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TikTok上进行实时流购物

时间:2021-03-11 14:36:47来源:
导读沃尔玛为TikTok短视频平台制定了宏伟计划。继2020年12月在TikTok上成功举办了以假日为主题的购物现场直播活动之后,沃尔玛与TikTok合作推出

沃尔玛为TikTok短视频平台制定了宏伟计划。

继2020年12月在TikTok上成功举办了以假日为主题的购物现场直播活动之后,沃尔玛与TikTok合作推出了“春季商店,美容版”。这家折扣巨人将于3月11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9点在其TikTok频道举办活动。

长达60分钟的互动教程将以精选的TikTok创作者为特色,展示可购买的商品。创作者将展示他们最喜欢的沃尔玛(Walmart)美容产品,并使用这些物品演示其护肤,化妆和头发护理程序。观众将可以在各种各样的国家,私人和黑人拥有的美容品牌中购物,例如NYX,Maybelline,The Lip Bar,Bliss,Kim Kimble和Marc Jacobs香水;以及获得有关流行趋势的美容秘诀和教程。

客户将可以直接在TikTok应用程序中实时购买创作者内容中包含的项目,而无需离开平台。只需轻按任意一个产品图钉,观众就可以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中,以便他们在活动期间或活动结束后进行结帐。

根据沃尔玛的说法,其最初的12月TikTok实时购物活动吸引了比预期多七倍的观看次数,其TikTok增长了25%。尽管TikTok的中国所有者ByteDance停止了建立独立美国业务的工作,但零售商仍在加深其平台上的社交商务活动,该业务将由包括Oracle和Walmart在内的财团部分拥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