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致力于响应股东的要求 提高食品销售的健康度

时间:2021-03-10 14:33:46来源:
导读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英国的肥胖问题恶化了,乐购(Tesco)已回应了投资者的呼吁,呼吁增加健康食品和饮料的销售。由负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英国的肥胖问题恶化了,乐购(Tesco)已回应了投资者的呼吁,呼吁增加健康食品和饮料的销售。

由负责任的投资非政府组织ShareAction牵头的一个投资者财团于2月份提交了一份文件,这被认为是富时100指数公司首个基于营养的股东决议。

特易购是英国最大的杂货零售商,市场份额不到27%。该公司上周五宣布,已承诺实施“重大的新配方计划”,以在2025年之前改善其产品的健康状况。

这家食品杂货巨头的目标是将健康产品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比例提高到65%,高于目前的58%。

特易购计划改变其即食食品,使其中至少三分之二包含人们每天应该吃的推荐的五种蔬菜或水果中的至少一种。

它还希望将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的销售额提高300%,因为其目的是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用餐选择。

在此之前,ShareAction表示,一些投资者越来越担心大型零售商对公共健康的长期影响。

该组织上个月领导股东,呼吁乐购(Tesco)减少对垃圾食品的依赖以实现销售增长,并强调在大流行之后可能会实施新的健康法规,这对利润构成了风险。

标签:Tes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