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万的Tesco经理面临工作变动

时间:2021-03-10 14:33:46来源:
导读 据报道,作为新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Tesco已与数千家店内部门的经理启动了磋商程序。根据The Grocer的说法,Tesco正在审查其大型商店和Ext

据报道,作为新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Tesco已与数千家店内部门的经理启动了磋商程序。

根据The Grocer的说法,Tesco正在审查其大型商店和Extra商店,但是Retail Gazette认为不会进行裁员。

可能受到影响的部门包括结帐处,新鲜食品和乐购的自有品牌F&F服装标签。

据报道,乐购(Tesco)希望用团队经理或主管经理的职位来代替部门经理的角色,以使员工在其商店的不同区域承担更大的责任。

四大杂货店表示,由于重组,不会出现裁员或降职的情况,并且根据商店的规模而变化。

重组将标志着肯·墨菲(Ken Murphy)的首次此类重组。肯·墨菲(Ken Murphy)于去年年底成为乐购(Tesco)的新首席执行官。

乐购(Tesco)发言人说:“客户在我们商店购物的方式正在改变,而我们在商店管理中所需要的方式也在改变。”

“我们正在对商店的管理结构进行一些更改,以确保我们的商店的设置能够最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并为我们的同事提供支持。

“将为所有经理提供其他管理角色。”

标签:Tes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