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oint Group通过庆祝励志女性企业主来庆祝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1-03-09 14:46:03来源:
导读PayPoint集团拥有众多领先的支付品牌,如PayPoint和Handepay,它在便利店和商户网络中向富有启发性的女性企业主发出光芒,以庆祝国际妇女节

PayPoint集团拥有众多领先的支付品牌,如PayPoint和Handepay,它在便利店和商户网络中向富有启发性的女性企业主发出光芒,以庆祝国际妇女节。

特别是,PayPoint Group挑选了位于格拉斯哥的Londis Solo便利商店的老板Natalie Lightfoot,位于肯特的Mockbeggar Farm Shop的所有者Kim Fox和在Wigan的野花店的创始人Kerry Docherty。

The PayPoint Group人力资源总监Katy Wilde表示:“对于英国的独立零售商而言,去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认为,庆祝零售业中的女性人才极为重要,而娜塔莉(Natalie),克里(Kerry)和金(Kim)已经以创造性的方式适应发展,同时在Covid危机中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这应被视为其他自发创业者的灵感。”

格拉斯哥Londis Solo便利店 (PayPoint客户)

Lightofood:当我说我是便利店的老板时,人们常常会感到惊讶

娜塔莉·莱特富特(Natalie Lightfoot)从贝德福德(Bedford)搬到格拉斯哥,经营自己的便利店。在封锁期间,她发现店里的人流量平均每天下降150人。尽管如此,她仍然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额。通过接受Facebook订单并为该地区最弱势群体免费送货,她不仅扭转了局面,还确保了它成为社区的焦点。

她说:“在便利店里的女人是否面临着男人没有遇到的任何挑战,当人们说我是便利店的老板时,人们常常会感到惊讶。他们认为也许我是经理。您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但这并不适合您。

“但是,有抱负的女性零售商不应该阻止它。如果您对零售充满热情并且具有强烈的职业道德,那么经营便利店将是一件很棒的事。”

标签:PayPoint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