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ka推出了新的鸡肉和培根派食谱

时间:2021-03-09 14:46:04来源:
导读全国最受欢迎的热派品牌Pukka正在扩大其最畅销的馅饼范围,为购物者提供结合经典食材的全新鸡肉和培根食谱。新的鸡肉和培根派从3月15日起开

全国最受欢迎的热派品牌Pukka正在扩大其最畅销的馅饼范围,为购物者提供结合经典食材的全新鸡肉和培根食谱。

新的鸡肉和培根派从3月15日起开始上架,作为冷藏单派产品组合的新成员,将嫩嫩的鸡胸肉和烟熏切丁的培根配成奶油状,装在144层Pukka招牌金粉酥中。此次发布会以Pukka完全可回收的橙色包装正面上的“新配方”闪光灯突出显示,以吸引购物者。

美味的食谱来热英国馅饼周(1-7日)的高跟鞋和跟随品牌屡获殊荣的多渠道营销活动-“人民派” -从3返回到电视屏幕RD三月三周,通过数字支持,零售,餐饮,社会和公共关系。

Pukka的营销和创新主管Rachel Cranston解释说:“作为人民饼,我们已经为国家提供了近60年的食品,并不断创新,为英国人民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热派类别目前的价值为2.635亿英镑,其中Pukka是推动该类别向前发展的领先品牌,占这些销售额的4500万英镑,而我们全新的配方是我们不断在更多盘子上放更多馅饼的使命的一部分更经常地,确保每个人都有真正的Pukka。

“鸡肉和培根是英国最受欢迎的风味组合,是十大派食谱之一。当您结合“奶油鸡肉和培根”在我们独立的消费者研究中脱颖而出的事实时,我们的新派肯定会成为公司的最爱,尤其是在年轻的购物者中。

“此外,鸡肉和培根在热派类别中的销售率很高。这是必不可少的食谱,零售商可以放心,我们的鸡肉和培根派以其独特的Pukka口味加上美味的熏制培根,将带动更多的购物者,最终增加销售量。”

Pukka不仅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还因其创新的新派饼获得了认可,其中包括因广受欢迎的素食奶酪,韭菜和土豆派而赢得了著名的Grocer新产品奖,并获得了年度最佳品牌称号。杂货商金奖。

标签:Pukk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