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是Towson新Circle East的第二名租户

时间:2021-02-26 14:40:06来源:
导读 Shake Shack于2月20日在RPAI位于Towson市中心的RP East新的多功能综合开发项目中开业。伊森·艾伦(Ethan Allen)较早在位于巴尔的摩北部

Shake Shack于2月20日在RPAI位于Towson市中心的RP East新的多功能综合开发项目中开业。伊森·艾伦(Ethan Allen)较早在位于巴尔的摩北部这个不断发展的小镇的East Joppa Road的Shake Shack的对面拐角处开业。

Circle East之前的零售地段位于道路下方。RPAI对网站的重新开发将零售店与公司的Towson Square项目一起带到了街道上,该项目中包括On the Border,Bonefish Grill,啤酒世界和BJ's Brewhouse。

Shake Shack的开放时间会从上午11点到晚上9点暂时减少,并且会根据州和县的规定以有限的容量开放。一个户外用餐露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同时还将提供汉堡连锁店的数字预订和配送服务Shack Track的上门窗口。

Shake Shack将在开放日每售出一个三明治,向学生支持网络(Student Support Network)捐赠1美元,该组织为生活在巴尔的摩县的贫困学生提供食物和其他基本必需品。

标签:ShakeShac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