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商陷入400亿美元的延期泡沫中

时间:2021-02-26 14:40:06来源:
导读 A&G Real Estate Partners联席总裁安迪·格雷瑟(Andy Graiser)表示,在畜群免疫平息COVID-19威胁并扔掉口罩后,零售商仍会感觉到流感大

A&G Real Estate Partners联席总裁安迪·格雷瑟(Andy Graiser)表示,在畜群免疫平息COVID-19威胁并扔掉口罩后,零售商仍会感觉到流感大流行的不良影响。 ,租赁终止和处置。

格雷瑟在杰富瑞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主持的电话会议上说:“去年,似乎几乎所有美国零售商都在要求延期租金。”“现在,他们正盯着400亿美元以上的'延期泡沫',他们将不得不偿还现有租金以外的其他费用。”

房东同意在去年春天COVID-19传播的开放阶段推迟租金。当时,企业领导者和健康分析师预见到了“ V形”复苏,并承诺在假日季节之前恢复经济。Graiser说,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零售商开始寻求减租而不是转介。

据Graiser称,A&G为Cinépolis,rue21和Christmas Tree Shops等60多家公司提供了援助,使他们的入住成本降低了近20亿美元。

他说:“到2020年,我们达成了13,600份租赁合同,其中10,450份进行了重组,并在950处获得了终止。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事,”他指出,并指出,在第11章的案例中,他的公司从房东那里获得了20英镑的租金优惠%至50%。

Graiser观察到,零售商将有机会通过资本市场增强其流动性,以度过危机,但房东也将不得不介入-也许是通过放弃严格的租金并要求租户向他们支付一定比例的租金。销售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