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倒闭让债权人负担了1.76亿英镑

时间:2021-02-19 14:48:15来源:
导读 菲利普·格林爵士的阿卡迪亚集团破产后,Topshop和Topman债权人正面临1 76亿英镑的亏损。时装帝国的灭亡给中国和土耳其等国家的供应商和财

菲利普·格林爵士的阿卡迪亚集团破产后,Topshop和Topman债权人正面临1.76亿英镑的亏损。

时装帝国的灭亡给中国和土耳其等国家的供应商和财产所有者带来的打击最大。

债权人一共欠下2.19亿英镑,但只有4240万英镑的资产可用来偿还债权人-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会错失1.76亿英镑。

礼品卡持有人的现金余额也为450万英镑。

行政长官德勤此前曾在11月估计,阿卡迪亚倒闭时,欠债权人8220万英镑。

同时,欠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的人才代理机构1000英镑。莫斯是在Topshop推出自己的品牌的首批名人之一。

本月初,Topshop,Topman和Selfridge小姐被卖给了在线专业公司Asos,而Wallis,Burton和Dorothy Perkins被卖给了Boohoo,但商店不属于交易的一部分。

在该计划的受托人从其在养老金监管机构的帮助下达成的先前协议中获得1.73亿英镑现金之后,人们越来越希望该公司的养老金赤字能够得到弥补。

尽管如此,事实表明,格林家族很可能通过一家名为Aldsworth Equity的公司从有担保债权人出售Topshop的交易中获得资金。

它被拖欠了与该集团两年前无息贷款有关的5,000万英镑,并有可能在与供应商,房东和税务员共享任何资金之前偿还。

标签:Topsh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