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所有者Fast Retailing的股价达到740亿英镑

时间:2021-02-19 14:48:15来源:
导读 优衣库(Uniqlo)的母公司快速零售(Fast Retailing)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时装公司,首次击败Inditex。该公司的价值是在本周股价达到10 87万

优衣库(Uniqlo)的母公司快速零售(Fast Retailing)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时装公司,首次击败Inditex。

该公司的价值是在本周股价达到10.87万亿日元(740亿英镑)之后确定的,超过了全球服装行业的任何其他公司。

这使它领先于之前的第一名Inditex,后者在周四上午的交易额为800亿欧元(690亿英镑)。

但是,就收入而言,快速零售仍然落后于Inditex和H&M。

今年早些时候,Fast Retailing表示,优衣库的强劲表现归功于其在家中的行为,它不仅销售运动服,还销售更多的休闲服。

优衣库在截至2020年11月30日的季度收入下降0.6%。

该集团实现收入6197亿日元(43.1亿英镑),净利润同比下降0.7%至703.8亿日元(4900万英镑)。

然而,由于优衣库在日本和大中华地区的强劲销售,营业利润的大幅增长被视为高于预期,增长23.3%至1,130亿日元(合790亿英镑)。

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近2300家优衣库商店,其中亚洲(即使不包括日本)也占60%。

日本有815家优衣库商店,而在中国几乎有(791家)商店。

同时,Inditex的旗舰品牌Zara将重点放在欧洲和美国,其70%的门店都在这些市场。

标签:FastRetail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