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线销售激增加拿大鹅自2018年以来跃升最快

时间:2021-02-08 14:49:12来源:
导读 加拿大鹅控股公司(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 )在今年最大的季度中超过了预期,这家豪华派克大衣制造商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首次实现增长。

加拿大鹅控股公司(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在今年最大的季度中超过了预期,这家豪华派克大衣制造商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首次实现增长。

在线销售的增长,在中国门店的扩张以及产品种类的扩大,使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从去年的4.521亿美元增至4.74亿美元,利润为1.07亿美元。

该结果超出了预期,并在当天收盘时上涨了10.05美元或22.4%,至每股54.95美元。该公司股价当天最多上涨了30%,创下20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Canada Goose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周四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业务表现出了出色的应变能力,并且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正以强劲的势头进入会计年度的最后一个季度。”

截至12月27日的三个月期间的亮点包括电子商务收入增长近40%,而该公司28家零售店中的7家(占其网络的四分之一)仍处于关闭状态。

加拿大鹅首席财务官乔纳森·辛克莱尔(Jonathan Sinclair)告诉分析师:“本地和国际消费者之间,我们的零售流量大致相差50/50,”。

他说:“从战略上讲,我们今年的重点一直是为国内旅行的国际消费者提供服务,并推动本地市场的需求。”“我们能够在所有这些不利因素的帮助下在第三季度发展业务,这一事实确实非常令人鼓舞。”

Reiss说,该公司电子商务战略的成功之一就是在实体店中推出了在线购物。零售趋势允许购物者购买缺货或不在商店中出售的产品,然后将其运送到家中。

他说:“本季度我们真正看到了无尽通道的力量,”他补充说,Canada Goose的“店内,全渠道购物”是“提升客户体验的推动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