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ale的上半年超出预期

时间:2021-02-01 14:57:14来源:
导读在线零售商MySale在积极的交易势头持续之后,报告了上半年的交易,超出了管理层的预期。它表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期间的EBITDA集

在线零售商MySale在积极的交易势头持续之后,报告了上半年的交易,超出了管理层的预期。它表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期间的EBITDA集团的交易价格超出管理层的预期,为250万澳元,比去年同期的360万澳元亏损改善了610万澳元。

集团的收入为6,330万澳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不包括已终止的渠道,反映了其运营模式的变化以及对“ ANZ First”战略和库存轻型市场平台的关注日益增加。2020年12月31日的现金余额为1,580万澳元。

首席执行官卡尔·杰克逊(Carl Jackson)表示:“过去六个月我们取得了出色的进步,并且开始看到我们的“澳新银行优先”战略带来的好处。“董事会对集团作为廉价专家的有吸引力的定位仍然充满信心,并围绕MYSALE解决方案提供了清晰的客户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