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与Decathlon签署许可协议进入1200家门店

时间:2021-02-01 14:57:15来源:
导读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之一的迪卡侬(DECATHLON)和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多年商品合作伙伴关系,使迪卡侬成为了非洲,

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之一的迪卡侬(DECATHLON)和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多年商品合作伙伴关系,使迪卡侬成为了非洲,亚洲,欧洲,中东和拉丁美洲的NBA官方授权商迪卡侬与北美体育联盟的首次合作。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包括一系列由DECATHLON设计并以其篮球品牌“ TARMAK”出售的NBA球队以及联盟品牌的基础层,配件和鞋类*。该系列将在DECATHLON的全球1200多家商店中独家销售,并在Decathlon.com上在线销售。产品将于2021年3月开始预购,然后于2021年4月在商店中推出。

“自从四年前创建TARMAK以来,与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联盟NBA合作一直是我们的梦想,”塔玛克领导人达米恩·德兹特(Damien Dezitter)说。“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在全世界发展篮球,因此自然而然地携手合作,使之成为可能。”

NBA EME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总监史蒂夫·格里菲斯(Steve Griffiths)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体育用品零售领域的全球领导者DECATHLON合作。“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全世界的NBA球迷和篮球运动员将可以使用激动人心的创新商品来帮助他们进入比赛。”

球迷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下载官方NBA App,以获取最新新闻,更新,得分,统计数据,日程表和视频,并在NBAEurope的Instagram上关注NBA。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