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集团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筹集1.13亿美元

时间:2021-02-01 14:57:15来源:
导读 亚航集团宣布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筹集1 13亿美元,以改善其财务业绩并解决其现金流状况。该公司在一份证券交易所文件中表示,此次出售将

亚航集团宣布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筹集1.13亿美元,以改善其财务业绩并解决其现金流状况。该公司在一份证券交易所文件中表示,此次出售将“迅速用于营运资金,以及亚航数字计划下的营销费用和技术支出。”

象世界其他航空公司一样,亚洲航空一直在努力生存,因为COVID-19大流行严重限制了航空旅行。该公司在11月连续第五个季度亏损。该航空公司集团在文件中说,拟议中的出售包括发行多达20%的现有股份(即6.684亿股),并与第三方投资者配售,待日后确定。亚航表示,将继续探索其他筹资方案或公司建议,以改善该集团的长期财务业绩。

该公司表示,这笔最新的股票出售“将无法完全解决该集团当前的财务问题,因为估计的总收入……将不足以满足其长期现金流量的需求。”然而,拟议的定向增发将作为解决集团当前现金流量需求的临时措施,而公司的管理层继续探索其他可用方案和/或将要采取的公司建议,以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长期表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