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用无人机激励可口可乐促销

时间:2021-01-27 14:48:04来源:
导读沃尔玛正在与可口可乐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扩大无人机的使用范围。为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可口可乐和咖啡,以及新型可口可乐和咖啡零糖

沃尔玛正在与可口可乐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扩大无人机的使用范围。

为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可口可乐和咖啡,以及新型可口可乐和咖啡零糖饮料的首次面世,可口可乐和沃尔玛正在向佐治亚州咖啡县的部分消费者提供基于无人机的产品交付。领先的CPG和折扣零售公司利用全国范围内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DroneUp,邀请咖啡县的部分消费者选择接受可口可乐和咖啡以及可口可乐和零咖啡糖的无人机到家中。

沃尔玛一直在各种特殊的飞行员和程序中试验无人机。2020年9月,该零售商与Quest Diagnostics和DroneUp合作,以试点无人机交付家用COVID-19自收集套件,并与端到端无人机交付公司Flytrex一起启动了试点,以交付精选的杂货店和家庭用品使用自动无人机从沃尔玛商店购买必需品。

沃尔玛还借助近1,000架英特尔无人机在部分社区的天空上进行了节日灯表演,并已使用Zipline技术测试了无碳无人机的交付。

从1月26日星期二开始,符合条件的咖啡县消费者将收到可口可乐和咖啡以及可口可乐和零糖咖啡的无人机交付。从1月25日星期一开始,消费者还可以在全国的沃尔玛商店使用Ibotta移动奖励和支付应用程序,免费获得可口可乐和咖啡。2020年7月,可口可乐为其2,000忠诚度计划的成员提供了在正式上架前用咖啡品尝可口可乐的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