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将纽约商店变成虚拟冒险区

时间:2021-01-27 14:48:05来源:
导读耐克正在纽约市创新之屋商店的四面墙内,为购物者提供基于增强现实的户外挑战。耐克与AR技术提供商Hovercraft合作,创建了一个具有数字功能

耐克正在纽约市“创新之屋”商店的四面墙内,为购物者提供基于增强现实的户外挑战。

耐克与AR技术提供商Hovercraft合作,创建了一个具有数字功能的发现中心,以发布其全条件装备(ACG)HO20产品系列。购物者可以使用手机,通过商店中的AR标记和QR码与本地野生动植物的动画模型和产品创新故事进行交互。

地理位置优越的微型网站是客户的“数字基地”。耐克还通过提供交互式地图和动态清单来为体验提供游戏化组成部分,以跟踪其在一系列基于AR的挑战中的进度。完成后,参与者将获得由戴面具的商店员工给他们带来的实体礼物和可以在手机上保留的耐克“ ACG Hiker”吉祥物的数字AR模型的奖励。

耐克还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来帮助可能更愿意避免去实体商店的美国消费者。专业运动品牌正在使用Omnivor全息图零售解决方案作为其新的Nike Virtual View功能的平台。目前,通过Finish Line和JD Sports专业运动服装连锁店提供的Nike Virtual View使购物者可以选择与自己的身材和体型相匹配的全息图,从而有效地在家中建立虚拟的更衣室。

据耐克介绍,在COVID-19之前的时代,它很可能会为其巴黎创新之家商店提供试用体验或其他硬件驱动的安装。为此,耐克决定虚拟地推动与品牌内容的互动。这减轻了需要清洁的专用硬件和物理接口的负担,并使人们可以自由移动整个商店空间,以发现符合COVID-19安全和卫生协议的距离的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