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hoo收购Debenhams品牌和网站

时间:2021-01-26 14:48:22来源:
导读号泣已经收购了Debenhams的品牌和网站5500万£从百货公司的穰新台币一dministrators。这家在线时装零售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

号泣已经收购了Debenhams的品牌和网站5500万£从百货公司的穰新台币一dministrators。

这家在线时装零售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将为其提供一个“奇妙的机会”,以扩大市场并增加其钱包份额,特别是因为Debenhams拥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每年对其英国网站的访问量约为3亿。

此举还将使Boohoo得以大规模进入美容市场,因为Debenhams拥有600万美容购物者和140万美容俱乐部会员。这也将标志着Boohoo进入体育和家庭用品市场。

收购之后,Boohoo将重建并重新启动Debenhams平台。这将包括为Debenhams创建一个涵盖时尚,美容,运动和家庭用品的在线市场,并增加新的美容品牌,同时继续经营该类别的当前批发模式,

同时,Debenhams的时尚品牌将被Boohoo当前的品牌组合所吸收,并通过Debenhams核心网站和pureplay网站进行销售。

Boohoo首席执行官John Lyttle表示:“收购Debenhams品牌对于该集团而言是一项重要的发展,因为我们力求抓住因加速向在线零售转变而带来的增量增长机会。

“我们已经开发了成功的多品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该平台继续扰乱我们经营的市场。

“此次收购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战略机遇,它通过创建在线市场来转变我们的目标市场,该市场利用Debenhams的高品牌知名度和流量,通过建立将品牌与消费者联系起来的美容和时尚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