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装零售商ASOS正在洽谈收购Topshop Topman

时间:2021-01-26 14:48:21来源:
导读 在线时装零售商ASOS已确认,正在就收购Topshop,Topman,Miss Selfridge和HIIT品牌与Arcadia的管理人员进行独家讨论。在第二次英国Covid-1

在线时装零售商ASOS已确认,正在就收购Topshop,Topman,Miss Selfridge和HIIT品牌与Arcadia的管理人员进行独家讨论。

在第二次英国Covid-19封锁影响贸易期间,非必要商店关闭之后,阿卡迪亚集团于去年下半年开始执政。该集团的零售业务还包括Dorothy Perkins,Outfit,Burton,Evans和Wallis。

ASOS在今天早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董事会认为,这将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机会,以收购能够与其客户群产生共鸣的强大品牌。但是,在此阶段,尚无交易的确定性,ASOS将适当地向股东更新。任何收购都将以现金储备来资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