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与XPO Logistics扩大分销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1-20 14:54:08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XPO Logistics已与冷冻食品零售领先企业Iceland Foods续签了仓储和分销服务合同。XPO将实施分阶段战

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XPO Logistics已与冷冻食品零售领先企业Iceland Foods续签了仓储和分销服务合同。XPO将实施分阶段战略,以提高技术,劳动力优化,车队优化和成本节省等可扩展计划,以提高英国连锁超市的增长能力。此次更新将XPO与冰岛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了十多年。

XPO的分销解决方案将六个冰岛仓库与XPO共享用户站点的补充容量结合在一起,并根据高峰需求提供了额外的物流和运输支持。XPO在沃灵顿,迪赛德,恩菲尔德,利文斯顿的冰岛配送中心和斯温顿的两个配送中心管理着大约3,000名同事。两家公司共同为现场同事制定了行为安全计划,从而在COVID-19期间,包括2020年在内,连续每年对安全绩效进行改进。

冰岛食品供应链总监史蒂夫·彭宁顿(Steve Pennington)说:“我们很高兴与XPO一起采取下一步行动,将我们的供应链定位为持续增长。”“我们共同在安全性和卓越运营方面取得了可观的进步,同时继续为冰岛客户提供他们期望我们提供的出色服务。”

XPO Logistics欧洲地区首席执行官Malcolm Wilson表示:“冰岛和XPO的团队每天都在合作,以充分利用我们合并后的网络中的协同效应。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的技术和专业知识,通过我们最大的资产,我们的员工,为冰岛带来更高水平的成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