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在线主张可帮助Hotel Chocolat抵消门店关闭的影响

时间:2021-01-20 14:54:08来源:
导读 在今天发布Hotel Chocolat酒店截至2020年12月27日的13周的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副零售分析师Alex Hardy评论说:强

在今天发布Hotel Chocolat酒店截至2020年12月27日的13周的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副零售分析师Alex Hardy评论说:“强大的在线报价帮助Hotel Chocolat在节日期间蒸蒸日上,其中高级巧克力店的总收入增长了19%,截止至2020年12月27日的一周期间。在此期间,Hotel Chocolat酒店仍然是礼品的主要零售商,这表明它在圣诞节前几个月吸引购物者,在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之后,消费者选择与家人和朋友打交道。

“加快数字增长计划的步伐,包括安装扩大的英国分销中心,并与THG Ingenuity合作在美国开设DTC渠道,对于零售商而言,事实证明,这是明智的举动,因为其在线销售的增长已经它足以抵消其在英国及其他运营地区的房地产暂时关闭的影响。HotelChocolat酒店的国际表现强劲,美国业务在13周内实现了19%的增长,同时新增了12家门店在2020/21年上半年在日本开设了门店,尤其是美国,这家零售商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目前只有四家门店在运营。

“巧克力大师的VIP忠诚度计划对于提高品牌忠诚度至关重要,可确保其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中取得成功。Hotel Chocolat酒店最近还推出了一些订阅服务,其中包括在早期阶段品尝和审查新食谱的订阅服务,而每年一次的Rabot Coterie订阅服务涉及每年在圣卢西亚种植一棵可可树以及一项慈善捐赠。 ,消费者将收到一盒与该岛有关的产品。这些订阅计划吸引了消费者,有助于获得忠诚度并推动冲动销售,而后者也标志着零售商对可持续性的承诺。

“不断更新产品并保持最新的消费趋势和生活方式,例如纯素食系列,这已经使Hotel Chocolat超越了Thorntons等竞争对手,并确保了品牌在购买礼品时始终是首要考虑因素。尽管挑战依然存在,英国的商店目前已经关闭,大流行病相关的成本仍在持续,但前景对Hotel Chocolat有利,但它必须鼓励消费者在重新开业后通过产品品尝等措施重返商店,否则将在城市维护商店。中心或通勤地点可能在财务上不可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