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去年度假胜地的房地产供应和销售下降至五年来的最低点

时间:2021-01-18 14:59:10来源:
导读房地产咨询公司DKRA越南的数据显示,去年度假胜地的房地产供应和销售下降至五年来的最低点。别墅供应下降了79%,至541套,仅售出239套,下

房地产咨询公司DKRA越南的数据显示,去年度假胜地的房地产供应和销售下降至五年来的最低点。

别墅供应下降了79%,至541套,仅售出239套,下降了88%。

去年只有三个新的公寓项目,总计525个单位,下降了95%。销售额下降了96%。

庆和,岘港,富国等主要的公寓市场没有任何新项目。

休闲旅行陷入了几十年来最严重的危机。市场预计不会在2021年复苏。

一些专家认为,2020年渡假胜地房地产市场的状况部分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投资者情绪变化所致。

然而,即使在大流行之前,由于这些类型资产的法律地位不完善,以及由于对定期投资回报的承诺遭到了争执,投资者对度假房地产的兴趣仍然很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