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任命人寿保险董事的总经理

时间:2021-01-18 14:59:11来源:
导读 AXA Insurance任命现任总经理Sean Goh为新的董事总经理,领导其人生战略业务部门。一份声明说,李乔·韦克·佩罗伊(Li Choo Kwek-Perro

AXA Insurance任命现任总经理Sean Goh为新的董事总经理,领导其人生战略业务部门。一份声明说,李乔·韦克·佩罗伊(Li Choo Kwek-Perroy)加盟安盛保险(AXA Insurance)寿险战略业务部门担任董事总经理,而吴作栋(Goh)将离开该公司寻求其他机会。在担任新职务时,Kwek-Perroy向AXA Insurance首席执行官Jean Drouffe汇报。

Kwek-Perroy拥有二十年的保险从业经验,并于2000年重新加入AXA,之前在巴黎,布鲁塞尔,香港和新加坡担任过各种高级职位。她接受过精算师的培训,在产品,市场营销,数字和分销转型,风险管理和金融领域担任过多种角色。她最近是竞争对手Manulife的首席转型官和首席客户官。

Drouff说,我很高兴欢迎Kwek-Perroy返回AXA新加坡执行委员会。她强大的技术背景,广泛的行业经验以及成熟的领导能力使她成为推动我们的生活业务前进的理想选择。我相信她将为企业带来有价值的新观点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见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