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瑟勒姆经济有望快速复苏

时间:2021-01-14 15:00:42来源:
导读 根据一份经济报告,罗瑟勒姆(Rotherham)每年40亿英镑的经济将以高于平均水平的GVA增长反弹。UK Powerhouse研究是由Irwin Mitchell和经济

根据一份经济报告,罗瑟勒姆(Rotherham)每年40亿英镑的经济将以高于平均水平的GVA增长反弹。

UK Powerhouse研究是由Irwin Mitchell和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br)共同完成的,它比英国官方数据至少提前了12个月,对英国46个最大城市的GVA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进行了估算。它使用一系列更及时的指标来为英国一系列主要城市的GVA和就业创造“预测”。

GVA或增长增值是指由于商品和服务生产而产生的经济价值增长。它被政府和决策者广泛认可为衡量当地经济的指标。

在最新的季度数据(即2020年第三季度)中,所有地区的经济增长都在逐年收缩,平均增长率为-9%。

罗瑟勒姆经济在收缩其年绘制的10.5%,同比增速为2020年第三季度

然而,自治市镇预测与研究反弹呈现出26.9%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全年GVA增长率

罗瑟勒姆的在该研究中,英国排名第四,在其他约克郡地区中名列第一-Docaster以29.6%的比率排名第一,Wakefield以36.9%的比率排名第三。

标签:罗瑟勒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