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MS加入英国工程服务集团

时间:2021-01-14 15:00:43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罗瑟勒姆的PCMS Engineering已被私募股权支持的英国工程服务集团收购。Practice Care Maintenance Services Ltd(PCMS Engine

总部位于罗瑟勒姆的PCMS Engineering已被私募股权支持的英国工程服务集团收购。

Practice Care Maintenance Services Ltd(PCMS Engineering)成立于2003年,于2013年移至Manvers。这是一家成功的基于状态的监视公司,可以评估机械和设备,帮助保持业务运营。

英国工程服务公司(British Engineering Services)是市场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组织,自2015年正式成为RSA Plc的工程检验和咨询部门以来,一直得到Inflexion Private Equity Partners的支持。专注于安全的公司拥有约650人的团队,年比增长。

近年来,PCMS本身进行了多次收购,因此加入了该团队,以帮助他们在以前没有提供过的领域中扩展产品系列,许多客户已经对此表现出了强烈的胃口。

标签:PC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