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药剂师开办了一家新的在线药品商店

时间:2021-01-14 15:00:43来源:
导读一群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药剂师开办了一家新的在线药品商店,名为EasyDrugs,可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二天免费提供处方药和保健品也有机会进

一群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药剂师开办了一家新的在线药品商店,名为EasyDrugs,可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二天免费提供处方药和保健品

也有机会进行实时虚拟药剂师咨询,以及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或文本消息进行咨询。

“这个想法并开始开发,实际上是在加拿大COVID-19大流行开始之初就开始了。回到三月,四月。该公司的医疗顾问兼合作伙伴Afshin Khazei博士说:“人们迫切需要让患者能够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接受处方药。”

该概念是由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组经验丰富的持牌药师提出的,他们认为有必要加快为全省各地的不列颠哥伦比亚人提供次日在线药房的开发。

“这是从COVID-19产生的最初想法,是鼓励人们不要离开家的事实,但也有一定程度的恐惧,尤其是在老年患者中,当然老年患者通常是确保没有处方中断的更多处方更加重要。”

“但是,除了隔离时最初对便利性和安全性的最初需求之外,我们还看到了在应用程序中内置一些创新功能的机会,这些功能实际上将促进处方使用方面的安全性和质量。这超出了便利性,转而尝试使用技术和创新来真正提高安全性和质量。”

标签:药剂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