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揭示了英格兰中部合作社购物者的购买习惯

时间:2021-01-13 15:00:24来源:
导读 英格兰中部合作社(Central England Co-op)已发布详细信息,说明购物者希望在明年1月提出新的决议时,通过健康踢球或改变生活方式来启动新

英格兰中部合作社(Central England Co-op)已发布详细信息,说明购物者希望在明年1月提出新的决议时,通过健康踢球或改变生活方式来启动新的一年。

英国中部合作商店的数据显示,无论是希望在圣诞节过后过后变得更健康,减少“一月干”的酒精含量,还是考虑成为越来越多的参加“植物学”的人之一,来考虑其对环境的影响,这些数据都表明购物者转向最近一年的有趣趋势。

在圣诞节期间沉迷于美食之后,购物者毫不奇怪地在1月份增加了水果和蔬菜的摄入量,这些数据揭示了一些有趣且令人惊讶的趋势。

在水果方面,核果和甜瓜在1月份的受欢迎程度显着提高–芒果合作社的销售额大幅增长了86%,而哈密瓜合作社的瓜类同比增长了59%。

在蔬菜方面,花椰菜小花的受欢迎程度同比增长了56%,而合作社有机蘑菇(增长20%)和合作社有机花椰菜(增长43%)等有机蔬菜则获得了可观的收益。

蔬菜方面的最大增长是合作式热混合辣椒(30克),增长了81%,这可能是由于人们希望为自己自制的健康或纯素食食谱加香料,或者只是更多希望从头开始烹饪的人所推动新的一年。

数据也可以看出这一点,该数据显示去年1月草药和香料的总体增长6%,其中最大的销售商合作社黑胡椒(增长5.8%)和最大的合作商LBU懒惰大蒜(增长5.8%)。

毫不奇怪的是,数据显示,购买健康食品的购物者有所增加(增长了12.3%),而且这种趋势也向购物者寻求适合纯素食者的零食。

标签:Co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