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oten Arctic Water推出可重新密封且可回收的铝瓶

时间:2021-01-13 15:00:24来源:
导读 罗弗敦北极水(一种来自挪威罗弗敦群岛的天然优质水)正在推出由全球领先的铝罐生产商Ball Corporation( Ball)生产的一系列新型无限回收铝

罗弗敦北极水(一种来自挪威罗弗敦群岛的天然优质水)正在推出由全球领先的铝罐生产商Ball Corporation(“ Ball”)生产的一系列新型无限回收铝瓶。优质的蒸馏水和气泡水已经在包装和口味方面赢得了奖项。新的瓶子将在挪威这个人烟稀少的地区的水源附近装满。罗弗敦北极水公司投资了一条新的灌装线,该灌装线将在边远社区创造熟练的工作,并将于一月份举行的仪式上开幕。

罗弗敦群岛位于北极圈以北第68和第69个平行线之间。群岛形成直接从海中升起的崎a山峰景观。罗弗敦北极水是这种环境的独特产品,无需过滤或蒸馏。冰川融化和积雪全年都从周围的山中补充水,夏季则从纯雨中补充水。

这种明显纯净的淡水源已经为罗弗敦的5,000名居民提供了服务。罗弗敦北极水团队的目标是将这种新鲜纯净水的体验带给全球消费者。水质柔软,口感顺滑,矿物质含量极低,带来清爽干净的体验。

罗弗敦北极水团队位于海洋附近,正在寻求一种新的包装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避免微塑料污染水道并节省自然资源。他们之所以选择Ball的Alumi-Tek铝瓶,是因为它们具有优质的蒸馏水和起泡的北极水,因为这些瓶可以反复循环使用,而且不会造成质量损失,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圆度。

这些瓶子还符合Nordics的高效押金归还计划,包括反向自动售货机,消费者可以在其中确保清空后将其倒回系统中进行回收。为了增强包装的可回收性,每个铝瓶都带有“永久金属回收”标记-在最近的YouGov调查中,与其他绿色消息相比,它被消费者更容易理解和信任[1]。

可重复密封的Lofoten北极水铝瓶由StrømmeThrondsen Design设计,由Ball Corporation生产。具有标志性的蓝色,白色和红色瓶子让人联想起挪威国旗,刚刚在2020年Zenith全球水饮料奖上获得了“最佳天然蒸馏水”和“最佳天然起泡”水以及“最佳罐头”包装奖。这是继最近的Penta奖新铝瓶设计银奖之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