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非营利组织在主要杂货店提高了数字意识

时间:2021-01-07 14:59:56来源:
导读全国养牛者牛肉协会(NCBA)与数字食谱网络Chicory合作,以加速三个主要杂货零售商的牛肉电子商务增长。NCBA,牛肉。为晚餐而生品牌正在利用C

全国养牛者牛肉协会(NCBA)与数字食谱网络Chicory合作,以加速三个主要杂货零售商的牛肉电子商务增长。

NCBA,“牛肉。“为晚餐而生”品牌正在利用Chicory数字购物过道的经验来提升Kroger和Kroger标语,沃尔玛杂货店和Albertson / Safeway标语的牛肉产品形象。“牛肉。“晚餐的用处”是在食谱广告单元中利用Chicory Premium在超过1500个食谱网站上与上下文相关的食谱中推广牛肉产品,包括“家的味道”,“法式奶油面包”和“厨房叉子”。

根据零售商的地理位置,向消费者显示可以在Kroger和Kroger标语,沃尔玛杂货店或Albertson / Safeway标语上购物的广告。点击沃尔玛杂货店或艾伯森/ Safeway可购物广告的消费者将被带到Chicory独特的数字购物通道,在零售商处展示配方所需的可用牛肉产品。包括ShopRite在内的食品杂货商也已利用Chicory可购物配方技术。

数字购物通道将消费者看到的可用产品随机化,从而确保每个品牌和产品的公平体验。购物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然后将产品添加到其数字购物车中,以获得无缝的结帐体验。点击Kroger或Kroger标语的可购物广告的消费者会被带到定制的Kroger着陆页,并提供各种可用的切块牛肉作为选择。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为BeefItsWhatForDinner.com电子商务网站提供无缝的方式,以通过Chicory Recipe Activation启用电子商务的食谱结帐体验,引导用户从灵感中进行购买。

最新文章